close

小牛 當哥哥要變大牛了


哈哈哈~~好一陣子沒認真寫網誌了。。
因為....小牛要當哥哥了
這胎和懷小牛時不太一樣,小牛那時只吐了三個月就停了。
但迷你牛們,現在五個月了還是不舒服 = ="

是老了的關係嗎??這胎比上一胎累超多的,而且初期像得了嗜睡症一樣。
但是到了中期又超難睡了= =

肚子也比第一胎大多了,呼。。
心悸、頭暈、吐、抽筋 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來找我= =


老妹怕我頭暈缺血,一直買牛肉和葡萄讓我初鐵。。有妹妹真好


老姊怕我肚皮變醜..買了肚皮保養品讓我擦肚皮,還有保健品。有姊姊真好


送子鳥 這是要送給我婦產科醫生的。 超有質感的水晶音樂球。^^


好孕糖 每次懷孕都會準備跟想懷孕的媽媽們分享,這次也不例外。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資訊:懷孕中的媽媽想參加寶寶用品問巻市調活動的可參考下頁這篇哦:
模範市調問巻參加辦法連結

寶寶用品市場調查活動為期3年哦
每週乖乖送出資料、每季會收到問巻公司的小禮物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孕 送子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