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❤新多維多-全穀高纖營養棒



真開心.參加杏一健康MedFist.
這次 
新多維多-全穀高纖營養棒 體驗活動還有送讀者試吃哦。^^
想一起體驗嗎..^^看完這篇留言就可以得到了哦。。讓我們看下去..^^


產品特色介紹:
以穀類烘培而成,加入水果乾,口感扎實且含膳食纖維,營養補充的好選擇。
❤健康穀物+水果烘培,享受美味顧健康。
❤低卡少負擔,提供飽足感。
❤含膳食纖維,促進腸道蠕動。
❤不含防腐。
❤150、156大卡,能量補給剛剛好。
❤輕量化,外出攜帶超輕鬆。
❤單手拿用不易掉屑 ,食用好方便。




食材特色介紹:
杏仁:含維生素E、不飽和脂肪酸。
糙米:含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K、膳食纖維。
❤薏仁:含維生素A、C、D、E、B群及水溶性纖維。
❤燕麥含蛋白質、脂肪、維生素B群、膳食纖維及礦物質。
❤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。增加飽足感。

❤鳳梨含膳食纖維、維生素C及B群、鳳梨酵素。
❤蔓越莓含花青素、礦物質和維生素。

來看看真的有滿滿的穀類超大顆的杏仁果、還有滿滿的糙米、燕麥、薏仁
更重要的是每一口都吃的到很多水果乾哦。。

蔓越莓口味:吃的到滿滿大顆的水果乾並不是小小屑屑的果乾。超有料的。
鳳梨口味:出乎我意料的特別,口感有些許的衝突美味。。真的超特別的,好香好好吃。


小牛看到我吃,也要吃,我只把杏仁先挑起來,料太實在太大顆,
他自已吃了一整隻耶。。


隔天又拿來叫我開給他吃。。真是識貨的小孩呀。^^


什麼人更需要全穀高纖營養棒:
OL上班族:午茶宵夜新選擇。
❤登山運動族外出攜帶超方便。
忙碌外食族:營養健康少負擔。

您也想試試 新多維多-全穀高纖營養棒 美味嗎?
只要在留言板下留言 "讓我試試吧"送出一位蔓越莓、鳳梨口味各1哦。
快來留言哦。。^^


產品網站連結:
杏一健康MedFist.
新多維多-全穀高纖營養棒 

以上是版主個人分享 無收取任何費用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營餋棒 體驗 全穀高纖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