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寶臍帶胎毛章
其實小牛還沒出生我就開始上網做功課了~^^
臍帶只有一個,這非常重要的...
  
努力的爬文..找找找..後來決定了"東方璽"
真的要好好的給它推一下.. 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

  東方璽臍帶章    

收到時其實用泡泡袋包的很好~因為收到太開心了~
一下就折了包裝~忘了照~><""
"臻愛至寶" 真棒 果然是寶寶第一個禮物  
而且包裝的超精美的...超精緻的...
我選了 赤牛角 個人比較偏愛牛角的質感

東方璽臍帶章

看吧!看吧!超有質感的小木盒..還付上一個小皮套
會選上東方璽最重要的是他是"擇吉時開刻印章純手工治印"
而非電腦印字.像小牛名字的旻字 用電腦印字的話 曰一定會切到

東方璽臍帶章

幫小牛做一個發財章 發(髮)財(臍)章 因為不打算做胎毛筆
牛爸說現在沒人寫毛筆了~ 東方璽又可以幫我把胎毛放進去
這樣臍帶加頭髮就會一直發一直發~(照片頭髮照不出來><)
哈哈哈 我還加了金粉(這位媽媽很想發哦^^") 是免費的哦!
還有還有"防腐處理" 做的很好..因為小牛的臍帶有點發霉  

東方璽臍帶章

因為東方璽強調"擇吉時開刻印" 但我只等一個月而已耶~
01/21 上網選印 把小牛的臍帶和胎毛寄給小靜媽咪
小靜媽咪收到會很貼心的傳簡訊和mail 中間也會通知進度...
02/21 我就收到了~實品和網路上的照片 沒太大的落差..
而且還未開印耶~所以我選了一個吉時去幫小牛開戶..哈哈哈

東方璽臍帶章

最後放上小牛三個月的時後 送他的禮物..
用發財章 選了一個吉時幫他開戶..^^
開戶成功 準備發財

東方璽箓刻藝術工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臍帶章 胎毛 東方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