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other Max-雙層冷飲壺、冰心棒
真的超開心能參加這次 Brother Max 雙層冷飲壺 冰心棒的體驗活動,
因為
雙層冷飲壺剛出來我就有在注意了,但一直沒下手,這次剛好可以體驗超開心。
而且主辦單位還貼心的來電..讓我自已選顏色耶..
話說:那天剛睡醒..還迷迷糊糊所以說了都可以...^^"
二個顏色都很美.
紫色綠色.都好喜歡..就讓主辦單位幫我選好嚕..^^
快來看~快來看~好物分享  我收到
紫色耶...好愛哦~


先來認識認識這特別又神奇的 雙層冷飲壺 :

 獨特設計可同時裝入 2 種飲品。 (內瓶放果汁和外瓶放開水)

 4 種創新使用方式,一次滿足孩子的飲水需求!
    ( 1.雙出水口,一次雙飲品、雙享受。2.取出內瓶,直接當水壺使用。
      3.冷凍內瓶飲品保持外瓶,飲料持續冰涼。 4.內瓶飲料溶化,可喝到第二種冰涼冷飲。)

 2 種顏色的出水口,讓孩子更好辨識。
 附內瓶瓶蓋。可將內瓶盛裝飲品,蓋上瓶蓋冷凍,讓內瓶成為冰心棒
      使外瓶飲品保持冰涼。


把內瓶取出後直接拿外瓶當水壺用 外層容量:340ML,剛好適合小朋友外出的帶水量,
(雙層使用時:內層125M 外層:220ML) 小牛之前都用有吸管的水瓶喝水,
這次讓他試試拿起來直接暢飲的水壺,整個人超興奮的,
喝一口就一直跟我說..茶茶、茶茶、茶茶,他喝到茶了。
運動水壺出水口:出水量剛剛好,不會因為一次喝太大口而嗆到,另一口蓋上也不會漏

無可塑劑、無雙酚A   能放心好好讓小朋友使用


出門散步也要帶著Brother Max 雙層冷飲壺 而且一直喝一直喝
內瓶喝完換外瓶,自已輪流喝的很開心,今天喝水量 → 爆增

小牛爸對 
Brother Max 雙層冷飲壺 冰心棒 超感興趣的..
因為..冰心棒讓你無懼炎熱 → 隨時喝到冰涼飲品 

牛爸爸每次工作回家一定要暢飲冷飲,如果讓他帶著 雙層冷飲壺
隨時都可喝到冷飲,他應該會很開心,但..這是兒子的。哈哈



拿著 Brother Max 雙層冷飲壺 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..

了解更多網站連結:
Brother Max官網
IN媽咪購物網站

以上是版主個人分享 無收取任何費用!!

arrow
arrow

    謝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